啊啊啊啊啊啊晴

高中牲随缘更

[真遥]hazel

*标题是一首歌名字

*预热一下521活动

*高二暑假


如约而至的夏天。

两人在滨海的人行道慢跑,早晨的海风有些微凉,海平线上若隐若现的日光在海面上掀起波澜。

两人环绕着这个小县城,踏着海鸟的盘旋鸣叫,循着逐渐热闹起来的早晨,和熟悉的街坊道早安,随后拐入一条无人寂静的小路。


“有真琴在身边,真好。”


真琴默不作声,停下来看着遥跑远。

遥察觉到身边的人不见了,停下来回头看,真琴立在离他五步远的地方,也看着他。


“……真琴?”

遥看着真琴不断地流下眼泪,伫立原地不知所措。

“这句话说出来,感觉遥已经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了。”

“也是,遥本就有广阔的未来。”

“我的存在,对遥来说,会不会是绊脚石呢?”


遥听了这话只觉得又痛苦又生气,不自觉地提高了自己的音量。

“橘真琴——”

“因为你的存在才会有现在的我,你给予我的全部话语和回忆,都在我心中存活着。”

“我无数次失望绝望的时候,是你瞳孔的色泽和声音拯救了我。”

“我不善言辞,一如既往的清晨,一如既往地你来叫我上学,一如既往地将我从浴缸里拉起来。”

“我不想,让这样一如既往的日子消失啊。”

“我怎么会想失去你呢?我怎么能失去你呢?”


“笨蛋真琴,我喜欢你啊!!”


喊声震起一片海鸟的惊叫起飞。


对方也被这语言震惊到了似的,随即又露出了遥最熟悉的笑容,日光恰好打在真琴脸上,柔和又温暖。他张开双臂


“那遥可以,给我一个喜欢的拥抱吗?”


语音刚落,遥就猛地扑进了真琴的怀里,抬头用含着大海的双瞳注视着他,抬手拭去真琴眼角的泪水,在那双深邃的墨绿色瞳孔中,看到了清晰倒映着自己的模样,只有自己的模样。


“那真琴可以,给我一个爱的亲吻吗?”


语音未落,两张日光般炽热的唇瓣就贴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26)